电子设计一站式学习平台
快捷导航
凡亿电路

信息推荐

更多+
开启左侧

Altium PCB Logo 导入脚本

    [复制链接]
Kivy 发表于 2016-1-27 13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Altium PCB Logo 导入脚本,很多Altium10以上的版本上没有这个脚本  如果没有的网友可以下载这个脚本直接加载就可以了。+ E) r2 t/ ^# _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; ?; f$ R) F; H# D. D! Q/ p先关导入方法可以参考以前的帖子
8 j0 n" Y4 \. b; `( _http://www.pcbbar.com/forum.php? ... &highlight=LOgo
8 U8 D3 X3 i! y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点评

666  发表于 2022-6-19 17:53
啊  发表于 2022-5-24 18:26
感谢  发表于 2022-2-11 10:30
发表于 2021-11-4 07:47
攒攒!  发表于 2021-9-30 10:49
pcb教育做得非常系统,非常好  发表于 2021-8-22 15:55
好  发表于 2021-6-6 13:58
感谢分享,辛苦了  发表于 2021-5-27 18:04
感谢分享,辛苦了  发表于 2021-4-29 19:08
感谢分享  发表于 2021-4-27 17:36
感谢分享,辛苦了  发表于 2021-4-25 17:37
感谢分享!!  发表于 2021-4-23 17:31
谢谢分享,学习学习  发表于 2021-4-19 19:10
谢谢老师分享  发表于 2021-3-11 15:13
tcy
好。  发表于 2020-12-24 10:25
感谢楼主分享  发表于 2020-11-28 18:26
111111111111111  发表于 2019-11-22 11:06
凡亿教育 课堂免费视频汇总:https://www.fanyedu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9965

正序浏览
爱学习的小周 发表于 2020-3-8 11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子我还是没看到

点评

看起来很不错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7-23 16:52
好哈好啊好好啊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7-16 09:11
脚本脚本脚本脚本脚本脚本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3-14 16:11
感谢楼主感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1-25 23:47
感谢楼主分享,共同进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7-23 09:21
我要脚本啊啊啊啊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7-21 11:13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严爷 发表于 2016-9-29 16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AD16 用AD10里面提取的一样用吗?感觉转出的图像不够精细。

点评

能发给我吗,下载不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3-2 17:47
是一样的 版本不一样估计有一定的差异,这个看你自己选择哪个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9-29 18:11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nvrcnvr1016 发表于 2016-3-11 21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
点评

脚本脚本脚本脚本脚本脚本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3-14 16:13
logo下载很好用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2-6 14: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智胜工作室 发表于 2016-3-22 09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

点评

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2-5 09:36
啦啦啦啦啦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iji2012 发表于 2016-4-8 16:4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  是有用的 顶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朋友787792284 发表于 2016-7-3 08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的资料,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ohnson09260 发表于 2016-7-17 23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有些版本没有,做成库存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39820460 发表于 2016-9-29 15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Kivy 发表于 2016-9-29 18: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爷 发表于 2016-9-29 00:10
7 B9 r. W+ _- G; XAD16 用AD10里面提取的一样用吗?感觉转出的图像不够精细。
3 c/ K. X0 K6 L' D2 N9 j
是一样的  版本不一样估计有一定的差异,这个看你自己选择哪个了

点评

6666666666666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5-30 20:42
非常棒的平台,非常专业,系统性学习  发表于 2021-12-27 09:38
凡亿教育yyds,666666  发表于 2021-7-27 01:56
怎么没有看到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8 16:24
凡亿教育 课堂免费视频汇总:https://www.fanyedu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guoyanyan25 发表于 2016-10-6 18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xuexi学习一下

点评

SEDRFTFETGRH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9-18 18:1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79关注

509粉丝

845帖子

热门评论
广告位

信息推荐

更多+

最新信息

更多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