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信息推荐

更多+
开启左侧

AD 2层 显示板 评审报告201904

[复制链接]
凡亿刘老师 发表于 2019-5-24 17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您阅读的评审报告自于凡亿PCB QA评审组(www.fany-online.com) 8 X# q  I) N- W6 o0 A- o+ V/ N* l+ j& z! W9 Y, a3 |: K) 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& Z. q0 A: [4 ]9 L3 R. f+ @$ N' L9 F6 T( _* K
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:
4 D% Q3 k5 q- g" z2 w) K1.评审PCB全程保密不外发,评审之后会进行文件删除,介意者不要发送文档!
2 C) b$ c- f+ y) Z; O$ q. V2.评审报告只是局部截图并添加文字说明,如需更详细的请内容请联系我们评审人员8 i/ r4 a& {& B8 V  \7 m1 W4 c( P7 J$ y4 @5 \$ @% Q( Z
3.评审意见仅供参考意见,由此造成的任何相关损失网站概不负责1 R/ a* u; |- D/ H, i& S! G0 [* Z) k% s2 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.布局问题
1.【问题分析】:滤波电容离对应的管脚比较远,起不到滤波作用
问题改善建议】:滤波电容靠近管脚摆放。
二.布线问题:
1.【问题分析】:类似下图中的孤岛铜和尖角铜会产生不良的信号放射,且孤岛铜生产会翘起,影响工艺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放置cutout,将其割除。
2.【问题分析】:天线座子中间穿其他的信号线了,严重干扰天线信号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将其他的信号线移开。
3.【问题分析】:电源线打孔换层,1个过孔是否能满足载流?
问题改善建议】:根据经验值:20mil线以及0.5mm的过孔过1A的电流,来适当增加线宽及过孔数量。
4.【问题分析】:时钟线最重要信号,且易被干扰,板子没有保证足够的间距或者保护措施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对时钟线进行包地处理,进行保护。
5.【问题分析】:如下图所示,线段为任意角度走线,有毛刺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将能拉直的线,拉直。
6.【问题分析】:功放的左右声道信号的处理存在问题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将其加粗(12-15mil),一起走线且包地处理。
7.【问题分析】:晶振中间穿线了;晶振是个干扰源,会严重干扰信号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将线移开,对晶振进行包地隔离处理。
三.生产工艺:
1.【问题分析】:丝印到焊盘上去了,这样会生产不出来,或者有缺失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丝印与焊盘保持间距;常用的文字字宽和字高比例为:4/25mil  5/30mil   6/45mil。
2.【问题分析】:存在多余的板框线,且其属性将keepout勾选,这样gerber文件没有板框。
问题改善建议】:建议将多余的线去掉,且不要勾选keepout.
  A( [5 y4 Z. G' B) O. Z0 D

$ ?) d. ^! P% @1 ]$ s6 K- I0 |6 E# m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阅读更多+
热门评论
广告位

信息推荐

更多+

最新信息

更多+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

关注我们

凡亿公众号

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PCB制板下单邮箱:pcb@fany-eda.com

Layout设计邮箱:layout@fanypcb.com

公司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东社区新城广场3层2211-C347

长沙分部:长沙麓谷高新区麓谷新长海中心B3栋3楼304-305

工厂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沙头裕民路6号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PCB联盟网|中国PCB论坛|PCB电子技术论坛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 )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