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A技术学习好帮手!
搜索
 发帖
开启左侧

AD 2层 ningxiaomin1 PCB论坛公益评审报告:20190111

[复制链接]
尹洋剑 发表于 2019-1-11 18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您阅读的评审报告自于凡亿PCB QA评审组(www.fany-online.com) ( p8 O, v7 ?$ }) K* ~" b. I( @' g6 j' D0 v4 J# B+ b& x' e/ I
9 X+ X+ J0 G$ m5 q0 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$ ~# o+ p+ F/ E3 x% h- [3 U( M0 u, o( b: g1 C4 ~, n' W. G0 p
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:: k' C$ T5 ~7 k1 Z; a5 W6 C7 G9 s4 L  S1 h. ^- D1 I* [: w4 P  A
1.评审PCB全程保密不外发,评审之后会进行文件删除,介意者不要发送文档!, D( i* |- o5 P/ G( \0 `% [$ X$ ]5 Y" g  H7 |. O9 H) |
* v. S. m& s/ w2.评审报告只是局部截图并添加文字说明,如需更详细的请内容请联系我们评审人员4 L4 h, B8 M) |8 L1 N( W
/ M& v7 m% [3 e3.评审意见仅供参考意见,由此造成的任何相关损失网站概不负责# A* M) Z6 g3 M3 u) I4 v3 E' ?1 Q7 C2 s
5 v* j0 N" I2 ]- |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size=12.0000pt]1. 存在DRC报错
2.     过孔开窗,建议盖油处理。
3. 类似于此种尖角铜和孤岛铜建议割掉。
4. 差分的走线不正确,建议修改。

# e6 S% t; o( A) `" Z' O! f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转载或者引用PCB联盟网内容请注明原网址:www.pcbbar.com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精彩评论2

正序浏览
尹洋剑 发表于 2019-1-11 18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5. 走线能拉直的尽量拉直
6. 走线从焊盘两端引出,不要出现直角和锐角走线
7. 整板电源走线需要加粗(此处建议铺铜处理),走线离焊盘太近有短路风险
8. 阻容器件中间的铜皮建议割除
9. 建议打地过孔扇出,以减少回流路径

6 U5 O* M. S5 Y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排行榜
作者专栏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注我们:微信订阅号

公众微信号

凡亿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公司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福福田南路38号广银大厦17层1706

运营中心:湖南长沙岳麓区达美D6区

邮编:410600 Email:cad@fany-eda.com

温馨提示:本平台仅提供平台服务,所有产品及展示信息均由网友发布提供。如若设计到侵犯版权问题,请联系本平台进行协助处理。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9  PCB联盟网|中国PCB论坛|PCB电子技术论坛Powered by©Discuz!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   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-3 )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