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A技术学习好帮手!
搜索
 发帖
开启左侧

AD 4层 主控板V1.1 PCB论坛公益评审报告:20190110

[复制链接]
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9-1-10 17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您阅读的评审报告自于凡亿PCB QA评审组(www.fany-online.com) ( p8 O, v7 ?$ }) K* ~" b. I
$ F+ Q$ M' C1 D- c" @( @0 S) a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$ ~# o+ p+ F/ E3 x% h- [) d3 h. }  y0 P9 b7 y
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:: k' C$ T5 ~7 k1 Z; a5 W6 C7 G9 s
6 I9 U1 U, {$ p1 u) ~* O1.评审PCB全程保密不外发,评审之后会进行文件删除,介意者不要发送文档!, D( i* |- o5 P/ G( \0 `% [
3 O6 x7 e# P: |' ~5 I4 t2.评审报告只是局部截图并添加文字说明,如需更详细的请内容请联系我们评审人员
) Y; e. d+ i2 a4 M3.评审意见仅供参考意见,由此造成的任何相关损失网站概不负责# A* M) Z6 g3 M3 u) I4 v3 E' ?1 Q7 C2 s
( N! ]0 @4 g( o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size=12.0000pt]1. 过孔全部开窗,建议进行盖油处理。
2. 类似的尖角铜和孤岛铜建议割掉
3. GND PGND没有分隔开来,建议调整布局。
4. 打孔建议多使用对齐和等间距命令,保持美观。
5. 晶振Y1靠近管脚摆放,离管脚有点远;且要先经过滤波电容。

& ^: |9 |, Y7 x3 g9 @& ^6 Y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转载或者引用PCB联盟网内容请注明原网址:www.pcbbar.com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精彩评论4

正序浏览
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9-1-10 17:4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6. 走线时不要出现锐角和钝角,建议使用fill填补或加泪滴。
7. 差分同组同层走线,不要单根换层。
8. 地线可以往下挪,线能拉直就拉直。
9. 存在多余的线头,建议检查stub线。
10. 此线建议换层到底层进行连接,顶层器件中穿线太挤了。

. v/ }" @6 z/ [7 S, ]+ 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yangxf0120 发表于 2019-1-10 20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谢谢分享AD 4层 主控板V1.1 PCB论坛公益评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大河海 发表于 2019-1-10 20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学习学习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zml3407 发表于 2019-1-11 12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非常感谢你们无私的分享,以及老师们辛勤的点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排行榜
作者专栏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注我们:微信订阅号

公众微信号

凡亿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公司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福福田南路38号广银大厦17层1706

运营中心:湖南长沙岳麓区达美D6区

邮编:410600 Email:cad@fany-eda.com

温馨提示:本平台仅提供平台服务,所有产品及展示信息均由网友发布提供。如若设计到侵犯版权问题,请联系本平台进行协助处理。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9  PCB联盟网|中国PCB论坛|PCB电子技术论坛Powered by©Discuz!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   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-3 )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