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A技术学习好帮手!
搜索
 发帖
开启左侧

AD 2层 STM32F103R8 PCB论坛公益评审报告:20190107

[复制链接]
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9-1-7 17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您阅读的评审报告自于凡亿PCB QA评审组(www.fany-online.com) ( p8 O, v7 ?$ }) K* ~" b. I  s9 P( F8 i3 [9 Q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$ ~# o+ p+ F/ E3 x% h- [
8 Y, u* z. z$ `# ]/ G3 A% @0 B- m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:: k' C$ T5 ~7 k1 Z; a5 W6 C7 G9 s
. f0 L) f* T! m" t) V# \1.评审PCB全程保密不外发,评审之后会进行文件删除,介意者不要发送文档!, D( i* |- o5 P/ G( \0 `% [  I+ w& i3 j0 ^7 O' ?1 U
2.评审报告只是局部截图并添加文字说明,如需更详细的请内容请联系我们评审人员0 g, X/ m) G+ z# E! P4 J& m
3.评审意见仅供参考意见,由此造成的任何相关损失网站概不负责# A* M) Z6 g3 M3 u) I4 v3 E' ?1 Q7 C2 s. v/ i! x. D% L" 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; a' ^3 w- b4 w% ~! O& e
[size=12.0000pt]1. 过孔全部开窗了,建议盖油处理。
2. 铺铜不要出现之间,建议导成钝角。
3. CPU中间不建议这样穿长线,影响工艺。
4. 晶振X1 X2离管脚较远,建议靠近管脚摆放。
7 z9 ^1 m# x) P8 U) Q1 [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转载或者引用PCB联盟网内容请注明原网址:www.pcbbar.com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精彩评论3

正序浏览
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9-1-7 17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8. 无特殊情况建议顶底层都铺上地铜,且做好分隔。
9. 走线时不要产生直角,建议修改成钝角。
10.电源的处理,可以根据经验值顶底层20mil1A来确定电源线的宽度。(通常做好1A的预留 。)建议电源的输入输出多使用铜皮处理。
) D9 a  [" |+ w9 H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9-1-7 17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5. 封装和原理图不匹配 USB2 3 脚应为差分。
6. 线宽不要超过焊盘,建议引出后加粗。
7. 封装和原理图不匹配,1脚为电源输入脚,到板子成了地,建议检查修改。

' \& h# h4 O5 W. p2 N" j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雪中娇阳 发表于 2019-1-9 10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学习学习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排行榜
作者专栏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注我们:微信订阅号

公众微信号

凡亿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公司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福福田南路38号广银大厦17层1706

运营中心:湖南长沙岳麓区达美D6区

邮编:410600 Email:cad@fany-eda.com

温馨提示:本平台仅提供平台服务,所有产品及展示信息均由网友发布提供。如若设计到侵犯版权问题,请联系本平台进行协助处理。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9  PCB联盟网|中国PCB论坛|PCB电子技术论坛Powered by©Discuz!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   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-3 )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