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开启左侧

AD 2层 频谱 PCB论坛公益评审报告:20181123

[复制链接]
尹洋剑 发表于 2018-11-23 15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您阅读的评审报告自于凡亿PCB QA评审组(www.fany-online.com)1 ?4 Y* e8 T; b, ?1 L9 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: I; I" f" N# a; ~/ _: G7 R
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:% c6 W) R" Y! F9 y$ v
1.评审PCB全程保密不外发,评审之后会进行文件删除,介意者不要发送文档!0 S) Q6 {$ g, g" K
2.评审报告只是局部截图并添加文字说明,如需更详细的请内容请联系我们评审人员
+ {7 `& x( r; _- G; X: T3.评审意见仅供参考意见,由此造成的任何相关损失网站概不负责& q! z7 c/ X9 Q: X  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3 P. l/ Y/ W! z3 }
如果您的PCB需要评审,请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给我们,我们一般在1个工作日之内安排评审; |) A5 _, T! @5 v' ~
邮件格式:PCB公益评审+项目名称  
" u# o: v, j' A% g) {+ K2 L邮件地址:pcbqa@fany-eda.com.
6 U% V  t! P3 @9 O8 g' s- g8 y
1.走线尽量走直,不要出现直角走线
2过孔开窗,建议进行盖油处理
3.走线要从焊盘两端引出
4.不建议阻容中间走线
5.尽量减小走线长度和环路面积
6.类似于这种尖角铜皮和孤岛铜皮建议割
' ^6 y: c3 q/ C8 q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4

正序浏览
511386807 发表于 2018-11-26 11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休息休息 发表于 2018-12-4 17: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天天向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PANZE 发表于 2019-1-22 15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每个都有个正确的示例,看看会更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会员达人更多+
广告位

信息推荐

更多+

最新信息

更多+

关注我们

凡亿公众号

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PCB制板下单邮箱:pcb@fany-eda.com

Layout设计邮箱:layout@fany-eda.com

公司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福福田南路38号广银大厦17层1706

长沙分部:长沙麓谷高新区麓谷新长海中心B3栋3楼304室

工厂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沙头裕民路6号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PCB联盟网|中国PCB论坛|PCB电子技术论坛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 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-3 )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