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A技术学习好帮手!
搜索
 发帖
开启左侧

2层AD RoboFly PCB论坛公益评审报告:20180905

[复制链接]
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9-5 15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您阅读的评审报告自于凡亿PCB QA评审组(www.fany-online.com) $ L8 Q& _( p' ~1 d6 o4 v7 Q# 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6 x" @/ P. ?/ _* x8 L. o
6 Z$ Q9 `( B0 k& L: G7 l) c9 ?9 b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:! y; y9 X% s. G. f3 {, ]8 t
3 A; M1 k0 ~) |5 X4 s% D1.评审PCB全程保密不外发,评审之后会进行文件删除,介意者不要发送文档!1 {; j. x# L2 G* e' M: |" X6 T0 t. Z! Y: p2 t( c: [* [; v, R
2.评审报告只是局部截图并添加文字说明,如需更详细的请内容请联系我们评审人员  m! \' B6 J; T7 Q5 w* H% r2 d3 X- e. T, ~  r
3.评审意见仅供参考意见,由此造成的任何相关损失网站概不负责) e0 V; t& T& Y2 [2 `' \
* X! U- C& c, j  ]! V) l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)$ b: J" K- @- w% q! ~9 Z, s7 T: }9 u5 O
如果您的PCB需要评审,请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给我们,我们一般在1个工作日之内安排评审
3 D/ v! A7 [: v. C5 E# _邮件格式:PCB公益评审+项目名称2 ?+ S. f  C. Y, W" M% n
# q' W1 ]; {5 m邮件地址:pcbqa@fany-eda.com, h+ x2 |5 L* {$ Z: c" P
1.建议使用灌铜或多边形填充,不要使用fill 容易产生直角。.
: Q$ P  \7 d2 {
% z/ h/ H2 {+ B9 |! T5 K2 w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转载或者引用PCB联盟网内容请注明原网址:www.pcbbar.com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精彩评论16

正序浏览
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9-5 15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2.建议从焊盘中心出线.9 ^$ u( o9 [9 H: B
. x7 \4 t+ h, z: i# B- X/ F3 V
/ K. X8 N- k. ^) a0 V! v. x/ u
3.不要出现直角  建议用fill填充 改成钝角。
+ S9 g2 N1 ~" j9 h' \8 _  c1 |* w; [8 g

. ?. K9 a8 p! R' t* O( \# d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9-5 15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4.芯片焊盘不建议之间横连,影响工艺。
* d8 n8 g0 G* P2 L4 x0 }8 k. L. T/ {6 d8 C% ?! ]
5.电容,电阻中间不要穿线% v% N0 J+ ]9 p5 k4 |9 V

4 o' y9 ?; ]4 P6 q: R8 u% F6.芯片上的地管脚建议四不要和地铜皮全连、
8 R% C5 j6 S, N, p9 w& f6 u8 n.) t( \/ @. v6 Y0 g( {7 o! E
7.电源线还是细了  建议加粗
; X6 e3 S9 N7 o/ H0 q( i+ |, N
6 b( s+ J9 T2 `9 t$ F8.过孔和布线都可以再进行优化,多使用对齐等间距的命令。
8 X- k( Z, b0 s0 O5 |! G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Simonster 发表于 2018-9-6 09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谢谢分享,好评审,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Simonster 发表于 2018-9-6 09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谢谢分享,好评审,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yilanlan 发表于 2018-9-6 12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第6条 是芯片上的地管脚建议四不要和地铜皮全连,是和地铜皮只连一个脚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PANZE 发表于 2018-9-6 14: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谢谢分享,好评审,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houhei8454 发表于 2018-9-7 22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( x" u; [& C+ F& n打过孔  就近接地
" i+ }6 A- u0 g8 ]7 l0 E$ i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ilymaf 发表于 2018-9-8 09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好贴子,定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Simonster 发表于 2018-9-11 09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谢谢分享,很好的评审,谢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排行榜
作者专栏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注我们:微信订阅号

公众微信号

凡亿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公司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福福田南路38号广银大厦17层1706

运营中心:湖南长沙岳麓区达美D6区

邮编:410600 Email:cad@fany-eda.com

温馨提示:本平台仅提供平台服务,所有产品及展示信息均由网友发布提供。如若设计到侵犯版权问题,请联系本平台进行协助处理。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9  PCB联盟网|中国PCB论坛|PCB电子技术论坛Powered by©Discuz!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   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-3 )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