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开启左侧

2层STC89C51 PCB论坛公益评审报告:20180810

[复制链接]
凡亿夏乐中 发表于 2018-8-10 17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本帖最后由 bonsoir 于 2018-8-10 18:09 编辑
: k+ f6 z* ?7 G( H0 F) f+ v. e# t/ Q, f* H* l. h2 g
您阅读的评审报告自于凡亿PCB QA评审组(www.fany-online.com)2 y. g; j) E" k/ e' o$ z8 B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% D: R$ X7 ?% R$ T% w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:
: B: M( x0 e. v% D) I, Q4 Q1.评审PCB全程保密不外发,评审之后会进行文件删除,介意者不要发送文档!
% Y7 P! J; a  T* M2.评审报告只是局部截图并添加文字说明,如需更详细的请内容请联系我们评审人员
2 v! n, q" `: ^4 W) ~8 B- Y9 g5 ~3.评审意见仅供参考意见,由此造成的任何相关损失网站概不负责 。* D) `+ h9 w( W$ A: e1 J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 W# t, s+ D" n3 c0 Y- C如果您的PCB需要评审,请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给我们,我们一般在1个工作日之内安排评审
  y  T3 y0 s* P2 {+ m( p3 F邮件格式:PCB公益评审+项目名称! r# G5 Y; j$ A) B& h' ~
邮件地址:pcbqa@fany-eda.com
9 ]( n3 d: p: I1 w" s4 J! j3 x1、晶振拓扑结构错误,两个电容应该平行摆在晶振上面,形成π型滤波。  L, g3 b% `5 E* I( @* K  s8 {2 `

9 \, N9 U  M+ U( [1 g+ _! P7 s* m) m% W% g3 F' B9 i. \# g! I

2 h6 `8 k3 X# v( q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11

正序浏览
凡亿夏乐中 发表于 2018-8-10 17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2、同第一条,晶振摆放位置错误, X% ]0 H5 V6 l" j

8 B# c# ?1 W$ ]. H
% ~( t# f) I" L/ Y1 i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凡亿夏乐中 发表于 2018-8-10 17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3、残铜需要修割一下7 ]  g$ ]' y$ I" D2 l" }6 R. o# o

  `% m, [) D# {5 F+ o( j6 d9 e8 X( }. p) z  j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凡亿夏乐中 发表于 2018-8-10 17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4、usb差分线,阻抗不连续,间距不统一4 i5 M; O  x4 {# m4 |# p. e; P

7 T+ r7 P# Y9 x, w9 H$ u& [8 a
6 |! r* r9 Z# v8 |2 e+ q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凡亿夏乐中 发表于 2018-8-10 17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5、重要信号线包地不全,差分、晶振。
5 ~6 ~1 W$ \. \% c/ R$ T
6 O. ~* u. P6 D& @+ k- m4 D8 Z' S  J$ ^( y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凡亿夏乐中 发表于 2018-8-10 17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6、输出滤波电容离输出管脚建议放置近一点,根据电流大小放置输入输出的电源孔,一个孔一般可以过0.5A! J& w: m" B$ C+ O

& }; [7 i. X! Z7 l7 ?0 a3 Y$ }7 g' @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凡亿夏乐中 发表于 2018-8-10 17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7、孔间距建议均匀,不宜太近。1 E# [3 C5 M0 K' b/ }3 z8 S

& |6 z  p2 ]  V2 e- B1 t0 K1 H' H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凡亿夏乐中 发表于 2018-8-10 18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凡亿现在可以做线路板的设计和生产,需要制作线路板的,打样批量均可,可以加QQ咨询:0 C$ i- X# \& G% b
设计,黄经理:451701569
* h9 T5 e6 d4 f# y5 v生产,彭经理:2852776837) C5 M8 x6 g  O  W3 v" s: X
网址:www.fany-eda.com
) O& k2 l9 k9 ?0 ~" f" P. k1 p' V9 T0 q6 G0 f$ i# V% s" Y$ S1 _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13281806305 发表于 2018-8-13 07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 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fly07 发表于 2018-8-13 10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阅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会员达人更多+
广告位

信息推荐

更多+

最新信息

更多+

关注我们

凡亿公众号

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PCB制板下单邮箱:pcb@fany-eda.com

Layout设计邮箱:layout@fany-eda.com

公司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福福田南路38号广银大厦17层1706

长沙分部:长沙麓谷高新区麓谷新长海中心B3栋3楼304室

工厂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沙头裕民路6号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PCB联盟网|中国PCB论坛|PCB电子技术论坛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 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-3 )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