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切换到宽版
登录 立即注册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60|回复: 11
收起左侧

四层 SOIC R-16PCB论坛公益评审报告:20180608

[复制链接]

31

主题

160

帖子

1127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127
发表于 2018-6-8 14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您阅读的评审报告自于凡亿PCB QA评审组(www.fany-online.com)1 ?9 R5 X  l7 b) y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% @/ Q8 k9 Z" K5 n( r% w0 q
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:
, \, `0 M$ d, W! @  V2 [2 a+ f! q1.评审PCB全程保密不外发,评审之后会进行文件删除,介意者不要发送文档!* B* e$ o0 U' s2 m3 R
2.评审报告只是局部截图并添加文字说明,如需更详细的请内容请联系我们评审人员$ c: i2 I0 L* S1 I, @# e
3.评审意见仅供参考意见,由此造成的任何相关损失网站概不负责 。. w0 x5 w5 @+ |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# E: k* r8 J5 e, e' Z1 f9 O/ K4 ?
如果您的PCB需要评审,请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给我们,我们一般在1个工作日之内安排评审1 p  {. w5 K6 x3 a( T
邮件格式:PCB公益评审+项目名称
& L) ?8 ^7 h4 I/ [8 P5 y/ F* y7 i邮件地址:pcbqa@fany-eda.com
( A6 b2 H: c' Z0 T/ g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3 o! F$ L4 [" k

6 m3 L( c/ l) A% s: M2 k0 H1,过孔盖油。
& [& c9 i: N7 B/ I; X& j
8 G# H: C0 h. Z2 z) A, L. z TIM截图20180608143928.pn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CB技术交流官方QQ群:610359270(AD)/562010407(Allegro)/390507222(PADS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60

帖子

1127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1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4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2、类似于这种残铜修铜时要割掉。* A' D+ M2 F$ o% y, [2 F' j

- n$ Z4 |4 R6 p' F+ s TIM截图20180608144440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60

帖子

1127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1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4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3、走线不要走出这种锐角和直角的线,影响信号的传输和阻抗的连续性。: n: N( t9 e. }
; x6 m0 ?. ]  r  i
TIM截图20180608145007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60

帖子

1127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1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4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4、地孔要靠近地焊盘放置,多打一些。
: g( `+ S3 ~2 }6 Y
* W+ k9 N- r* V! \! k3 m TIM截图20180608145233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60

帖子

1127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1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4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5、这些滤波电容位置摆放有问题,不方便一起铺铜打孔,连这么细的线是不行的。& E5 _/ I4 [/ ]/ o' P8 j: r2 v4 ^/ P

& Y* [1 |- z- U2 f  ?) b" v TIM截图20180608145721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60

帖子

1127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1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5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6、同第五条的问题一样。4 e) {/ P* F3 H- Q6 N4 {6 O7 j

6 F( q' ]% T7 [1 T; b: p+ x6 Z  e TIM截图20180608150355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60

帖子

1127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1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5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7、地铜尽量不要铺进器件。
8 i# a6 U  m: @6 `5 C' Q) G1 O1 u/ A! d
TIM截图20180608150546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60

帖子

1127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1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5: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8、电源换层处过孔太少。& X) j  E4 c- u" {2 V$ L. a

( Y# u# D( f' }. T5 f' k, b TIM截图20180608151031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60

帖子

1127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1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5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9、这种地方不要连起来,在地焊盘附近打上地孔连接即可。5 v8 T$ \- S& X: v/ ?9 A

' u' x7 i1 M. Z4 J; v TIM截图20180608151350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60

帖子

1127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1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5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10、这些也是大电流,要铺宽铜,走的线太细了。
. P, [4 U: H7 L8 E; t' S
0 u9 u! \; y9 @  K# v' V TIM截图20180608151903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全国免费热线电话

156-1688-0848

周一至周日9:00-23:00

反馈建议

pcbbar@163.com 在线QQ咨询

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

Copyright © 2008-2018   All Rights Reserved. By PCB联盟网 手机版 粤ICP备14065604号-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