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切换到宽版
登录 立即注册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016|回复: 23
收起左侧

编号:20170923 PCB公益评审报告

[复制链接]

46

主题

309

帖子

2650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50
发表于 2017-9-23 09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您阅读的评审报告自于凡亿PCB QA评审组(www.fany-online.com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6 B: ?8 ^1 \' G9 D1 ^) O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:
- l/ A3 s5 `- ]) X' Y5 _' u1.评审PCB全程保密不外发,评审之后会进行文件删除,介意者不要发送文档!
3 P0 d+ e. W: A6 f  ]2.评审报告只是局部截图并添加文字说明,如需更详细的请内容请联系我们评审人员. M6 z. v( z# ^* t3 M' b8 D
3.评审意见仅供参考意见,由此造成的任何相关损失网站概不负责 。3 G5 _9 F) u2 S/ Y8 h! u, b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+ I8 t0 T6 f5 {5 R如果您的PCB需要评审,请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给我们,我们一般在1个工作日之内安排评审" V( Q" a7 \& \
邮件格式:PCB公益评审+项目名称0 r7 x* G% k- g0 b+ s, Q
邮件地址:pcbqa@fany-eda.com
- \( a. k, @7 x+ [& A3 t. H2 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 H! H7 f4 F) H
[size=11.0000pt]1、射频部分请严格按照阻抗线走线 然后转完的地方请圆弧走线,然后包地屏蔽

: \' l* Y$ f; e- ^1 \+ H5 D6 O
图片1.png

6 l. U% L9 a2 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CB技术交流官方QQ群:610359270(AD)/562010407(Allegro)/390507222(PADS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09

帖子

2650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5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3 09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2、注意模块电源的供电瓶颈,宽度和过孔数量是否满足载流设计要求。

# M" v1 ^. j% m  ^+ C0 n0 Z9 W% G
图片2.png

# Y) Y. M% C. g7 g* W9 A% 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09

帖子

2650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5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3 09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[size=11.0000pt]3、一般这个GPRS模块下面需要打回流过孔,一方面加大散热,一方面利于信号
' Z! n! Y! o" w3 j0 q
图片3.png
' Q% f7 G6 p$ v, E8 I9 y4 P" ]1 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09

帖子

2650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5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3 09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[size=11.0000pt]4、网口部分 请进行挖空处理,然后RX  TX部分需要走差分
图片4.png
0 c1 g0 R. z4 [: Z* u. r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09

帖子

2650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5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3 09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[size=11.0000pt]5、电容需要尽量靠近管脚摆放,目前这样放在一起隔离比较远 效果不明显
6 e) u2 P! f) y- M3 W% m
图片5.png

# I0 u) m2 t$ q( ~3 t6 c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09

帖子

2650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5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3 09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[size=11.0000pt]6、这个USB是有供电功能的,所以请加粗供电管脚,目前的走线太细瓶颈很大,系统用USB供电的时候有可能跑步起来。请一定加粗处理
图片6.png

+ w& J. F# c7 E$ u, Y& \# d" S8 c' |$ t! p, g, z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09

帖子

2650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5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3 09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[size=11.0000pt]7、这个是光耦吗?没有提供原理图看不出来,如果是光耦 所有层请进行挖空隔开
0 H/ |6 j3 N+ I
图片7.png
9 s3 P: K4 W4 z9 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09

帖子

2650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5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3 09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[size=11.0000pt]8、主芯片下面割裂比较严重所以在空白的地方一定加上GND孔进行回流和散热处理
图片8.png
& @+ `$ J$ ~4 I2 ?4 {3 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09

帖子

2650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5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3 09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[size=11.0000pt]9、类似的请让铜皮完全覆盖过孔,不要只管没DRC就行。
图片9.png
. y9 c2 k; ?5 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09

帖子

2650

积分

联盟顾问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5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3 09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[size=11.0000pt]10、打孔的时候不要采取这样的打孔方式,打得太密了,影响平面的完整性
图片10.png
  |1 L" Y1 h. v' v/ Y" ^/ s+ C1 A! h' u
以上为几个比较明显的问题 请更新优化。一些细节问题这里没有一一的提出来 请自行优化设计。
7 e  J7 l( N6 V$ ~+ ~/ m/ y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全国免费热线电话

156-1688-0848

周一至周日9:00-23:00

反馈建议

pcbbar@163.com 在线QQ咨询

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

Copyright © 2008-2018   All Rights Reserved. By PCB联盟网 手机版 粤ICP备14065604号-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