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开启左侧

编号:20170914 PCB公益评审报告

[复制链接]
PCBQA 发表于 2017-9-18 09:3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您阅读的评审报告自于凡亿PCB QA评审组(www.fany-online.com)
2 e3 ~7 F  E/ Q, f; Z& G& a7 m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7 r% r( }+ o5 |! U: M* T
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:9 P, ^5 r( n% ]3 i9 z0 z$ a
1.评审PCB全程保密不外发,评审之后会进行文件删除,介意者不要发送文档!, z" x* {6 U+ D% p! Q% x' N4 s
2.评审报告只是局部截图并添加文字说明,如需更详细的请内容请联系我们评审人员  R- Q, W  C, I! C% l7 _: U! |
3.评审意见仅供参考意见,由此造成的任何相关损失网站概不负责 。
; ~' k* I6 O$ A1 @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 X# i/ i: F# [$ |* Y1 |+ ^6 u. t
如果您的PCB需要评审,请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给我们,我们一般在1个工作日之内安排评审- {3 p1 Z* m/ ~4 A$ @
邮件格式:PCB公益评审+项目名称
( K1 U0 ~3 Y0 C8 ?- ]邮件地址:pcbqa@fany-eda.com
7 @- C. ?- v& v! F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 e7 d  o! F. V! l1、整版过孔记得盖油,不要开窗
* ^* Y, B" S9 E
4 j( @4 p8 C7 O% Z% x2 F$ k: n2 n  ~6 z5 z' `* O/ ?7 x
采用全局操作吧过孔都盖油处理0 e& Q: T. P; v, E; E) x
5 a: k# O* i% h% ~- A) F( E+ Q* ~% B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29

正序浏览
PCBQA 发表于 2017-9-18 09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2、器件有干涉,请整版都去检查下 这种是低级错误
4 C/ T0 `, c6 ~+ P8 c) q# n  ?  C
$ S' `; ^4 P/ E, I) O3 ]1 m2 ?9 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PCBQA 发表于 2017-9-18 09:4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3、IC管脚不能这样出线,不要出现锐角或者直角,请从焊盘中间引线
* e/ `* e  O' y# [' f% ?
& B2 e9 ?2 n0 M; o
& [; @5 o; T6 F" ?2 y1 N( V1 c9 ?. W$ L2 U% }% ?0 _! ~' ^
可以更改为如下走线
  y% ?# v: V: ^/ H7 h. L1 {  V  B  ?3 k" g' _1 l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PCBQA 发表于 2017-9-18 09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4、不管是信号线还是电源线,不要出现有90度走线
1 a5 c3 o! A! G$ M  E/ y* C4 F1 ?" |* X6 L: j7 n4 N9 A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PCBQA 发表于 2017-9-18 09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5、USB差分线90欧,要严格按照要求来走,线宽线距,可根据阻抗计算。有时间可以学习学习这个视频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 ... amp;id=536553312735
# V5 ], R" w) q& C8 G9 x/ ]" I: U2 r" w1 T3 ?: f$ A# R
- [( I( W: n6 \9 |1 P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PCBQA 发表于 2017-9-18 09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6、电源线太细,电源的输入输出可以铺铜处理,电源线宽根据电流大小来定,理论值20MIL线宽过1A,如果电源线路径长就需要在加粗。/ b2 Y" A+ o- n" o6 X

6 N; @1 F1 I% h" k" t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PCBQA 发表于 2017-9-18 09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7、电源需要经过这两个滤波电容后在给整板供电; m; ~& `( q- t, e; ?, c3 _
/ q4 M3 r3 C6 V$ D  q1 t
, p9 \( S* x, a- p9 G% v- S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PCBQA 发表于 2017-9-18 09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8、底层的上拉电阻与IC管脚靠的太近,不方便焊接/ ?6 X4 P# H! U& M, e
9 z; A( H* a3 z: V( e) V  g0 ~
8 c: P1 ^9 _7 \8 Z2 C# B" e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veis 发表于 2017-9-18 17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PCB联盟网网友资料分享,免费资源就是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25536570 发表于 2017-9-19 09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PCB联盟网网友资料分享,免费资源就是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会员达人更多+
广告位

信息推荐

更多+

最新信息

更多+

关注我们

凡亿公众号

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PCB制板下单邮箱:pcb@fany-eda.com

Layout设计邮箱:layout@fany-eda.com

公司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福福田南路38号广银大厦17层1706

长沙分部:长沙麓谷高新区麓谷新长海中心B3栋3楼304室

工厂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沙头裕民路6号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PCB联盟网|中国PCB论坛|PCB电子技术论坛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 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-3 )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