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信息推荐

更多+
开启左侧

[PCB技术] Altium Designer PCB设计中的邮票孔封装如何制作?

  [复制链接]
嘻嘻哈哈123 发表于 2021-1-18 17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Altium designer pcb设计中的邮票孔封装如何制作?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本条问答已经录制视频教程,播放地址:https://www.fanyedu.com/course/20501.htm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天学习一个技巧,日积月累你也是专家!
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:
1、转载本站提供的资源请勿删除本说明文件。

2、分享技术文档源自凡亿教育技术验总结分享!
3、表述观点仅代表我方建议,不对直接引用造成损失负责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技术干货文章推送,请关注 凡亿PCB 公众微信号!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46

正序浏览
976858316 发表于 2021-1-22 12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ccnnn123 发表于 2021-1-22 13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khyk 发表于 2021-1-25 13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 谢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关外秀才 发表于 2021-2-3 18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学习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peterlewis 发表于 2021-2-3 23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,最近有使用,给自己充充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天原 发表于 2021-2-4 08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起学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rson 发表于 2021-2-20 11: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rson 发表于 2021-2-20 11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8-10个0.5mm的孔是不是写错了,视频中说的是0.8的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曹飞龙 发表于 2021-3-11 10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评论
广告位

信息推荐

更多+

最新信息

更多+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注我们

凡亿公众号

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PCB制板下单邮箱:pcb@fany-eda.com

Layout设计邮箱:layout@fanypcb.com

公司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东社区新城广场3层2211-C347

长沙分部:长沙麓谷高新区麓谷新长海中心B3栋3楼304-305

工厂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沙头裕民路6号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PCB联盟网|中国PCB论坛|PCB电子技术论坛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 )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