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A技术学习好帮手!
搜索
 发帖
开启左侧

编号20180306公益评审报告

[复制链接]
郑振宇_Kivy 发表于 2018-3-9 21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您阅读的评审报告自于凡亿PCB QA评审组(www.fany-online.com)3 g! q7 i+ V4 w1 O( n8 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, \5 W* O% z* b4 [; i' N& C+ u2 s# _
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:, [  P: F8 u$ ^9 m: M
1.评审PCB全程保密不外发,评审之后会进行文件删除,介意者不要发送文档!" n/ {3 y1 y" u3 B' {
2.评审报告只是局部截图并添加文字说明,如需更详细的请内容请联系我们评审人员
2 E& k) e* Q9 c6 m+ U& i! Y3.评审意见仅供参考意见,由此造成的任何相关损失网站概不负责 。
* k+ i( E4 _  F9 {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% B( R( J& g5 M" H1 Z8 N4 ]
如果您的PCB需要评审,请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给我们,我们一般在1个工作日之内安排评审
9 Y- v6 t) m# t/ U9 K, u, g邮件格式:PCB公益评审+项目名称7 `2 [& E0 ?& m6 }6 o( o! p
邮件地址:pcbqa@fany-eda.com
( v' M1 ?9 W7 h& L+ |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 s9 G5 G5 h$ b! q3 E' g( a* F
1、过孔打孔不要打在焊盘上面,容易造成锡膏流入孔 造成焊盘这边容易引起虚焊4 L! n: t3 ~4 c3 B

7 U8 m/ S  E2 X! y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转载或者引用PCB联盟网内容请注明原网址:www.pcbbar.com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个人QQ:210190071 加我时请备注:技术交流,个人出版书籍和视频请转至淘宝:http://fany-eda.taobao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精彩评论19

正序浏览
郑振宇_Kivy 发表于 2018-3-9 21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2、晶体采取π型滤波的方式,器件放在同一面,走线进行包地$ K4 n1 ?& _3 V9 A

8 B5 B4 E) F9 H; y8 A" K& f,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个人QQ:210190071 加我时请备注:技术交流,个人出版书籍和视频请转至淘宝:http://fany-eda.taobao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郑振宇_Kivy 发表于 2018-3-9 21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3、滤波电容建议靠近管脚进行摆放,走线需要先经过电容滤波转换再进入IC的管脚" D( W' [1 a2 K; Z' L0 [  X

' P& S" J' v, X* }4 i# J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个人QQ:210190071 加我时请备注:技术交流,个人出版书籍和视频请转至淘宝:http://fany-eda.taobao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郑振宇_Kivy 发表于 2018-3-9 21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4、焊盘处出现不要直接横联焊盘 这样容易造成焊接不良  去哪个主要重芯片的焊盘两端出现转换再大面积的进行走线链接0 |4 R; u/ \/ F: H* i

6 _  r% B: Y& A6 U. s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个人QQ:210190071 加我时请备注:技术交流,个人出版书籍和视频请转至淘宝:http://fany-eda.taobao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郑振宇_Kivy 发表于 2018-3-9 21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5、滤波电容需要放在主干道上进行滤波 目前这样走线方式 这两个滤波电容成了stub线头了 基本没起到作用
5 I3 r: `: r' V& N6 g" g* d' F; W1 Y0 H2 [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个人QQ:210190071 加我时请备注:技术交流,个人出版书籍和视频请转至淘宝:http://fany-eda.taobao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郑振宇_Kivy 发表于 2018-3-9 21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6、如图所示 你是否考虑是放置两个焊接点呢,两个焊接点的话 建议你放置焊盘不要放置过孔,并且标识好放置焊接的文字 方便焊接
$ e  T; }8 z. F& o* ~; m; P0 I; \8 \7 o4 s" n
+ h% j: K4 D1 A( f) X0 U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个人QQ:210190071 加我时请备注:技术交流,个人出版书籍和视频请转至淘宝:http://fany-eda.taobao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gordon85 发表于 2018-3-23 23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评审报告的含金量比较高,认真看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eij 发表于 2018-6-8 14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9 i7 g/ c1 ]+ R6 k! {0 {# w% E
不好意思,“去主要重芯片的焊盘两端出现转换再大面积的进行走线链接”没看明白。能请教一下具体应该怎么实现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郭van5 发表于 2018-6-12 21: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很详细 学到很多! 辛苦老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Simonster 发表于 2018-6-19 14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阅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突出贡献

    长期对论坛的繁荣而不断努力,或多次提出建设性意见
  • 优秀版主

    活跃且尽责职守的版主
  • 荣誉管理

    曾经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目前已离职的版主

79关注

283粉丝

510帖子

排行榜
作者专栏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注我们:微信订阅号

公众微信号

凡亿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公司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福福田南路38号广银大厦17层1706

运营中心:湖南长沙岳麓区达美D6区

邮编:410600 Email:cad@fany-eda.com

温馨提示:本平台仅提供平台服务,所有产品及展示信息均由网友发布提供。如若设计到侵犯版权问题,请联系本平台进行协助处理。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9  PCB联盟网|中国PCB论坛|PCB电子技术论坛Powered by©Discuz!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   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-3 )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