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信息推荐

更多+
开启左侧

[已解答问题] 开口焊盘封装怎样画?

[复制链接]
tkhyk 发表于 2021-2-1 09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+08:00C103联盟网3529..png
凡亿王老师已获得悬赏 5 联盟币+10 联盟币

最佳答案

详情可参考下如下链接 Altium 中异形焊盘异形封装的创建图文教程 https://www.pcbbar.com/forum.php ... =9617&fromuid=19907 (出处: PCB联盟网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3

正序浏览
553871963 发表于 2021-2-2 11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圆弧画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水明 发表于 2021-2-3 09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置圆弧焊盘并开口,并复制到top sold层 sold比TOP层边距大5mi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凡亿王老师 发表于 2021-3-31 09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详情可参考下如下链接
Altium 中异形焊盘异形封装的创建图文教程
https://www.pcbbar.com/forum.php ... =9617&fromuid=19907
(出处: PCB联盟网)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评论
广告位

信息推荐

更多+

最新信息

更多+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关注我们

凡亿公众号

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PCB制板下单邮箱:pcb@fany-eda.com

Layout设计邮箱:layout@fanypcb.com

公司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东社区新城广场3层2211-C347

长沙分部:长沙麓谷高新区麓谷新长海中心B3栋3楼304-305

工厂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沙头裕民路6号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PCB联盟网|中国PCB论坛|PCB电子技术论坛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 )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