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A技术学习好帮手!
搜索
 发帖
开启左侧

请问还有什么不对或者需要改进的地方吗,第一次设计板子

[复制链接]
朱智磊 发表于 2019-4-14 10:11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请问还有什么不对或者需要改进的地方吗,第一次设计板子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转载或者引用PCB联盟网内容请注明原网址:www.pcbbar.com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精彩评论3

正序浏览
 
pat222 发表于 2019-4-15 17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IC横着放走线不就顺畅了 最好不要从中间走 敷铜缝隙的可以割掉

点评

不要从焊盘中间走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15 17:3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pat222 发表于 2019-4-15 17:3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pat222 发表于 2019-4-15 17:35+ {; `8 n7 `5 {8 w3 P2 n% W& s; _
IC横着放走线不就顺畅了 最好不要从中间走 敷铜缝隙的可以割掉
+ _3 [) V0 K1 w4 O8 O- b
不要从焊盘中间走0 Z; a8 [2 a0 s5 p/ L+ 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排行榜
作者专栏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注我们:微信订阅号

公众微信号

凡亿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公司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福福田南路38号广银大厦17层1706

运营中心:湖南长沙岳麓区达美D6区

邮编:410600 Email:cad@fany-eda.com

温馨提示:本平台仅提供平台服务,所有产品及展示信息均由网友发布提供。如若设计到侵犯版权问题,请联系本平台进行协助处理。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9  PCB联盟网|中国PCB论坛|PCB电子技术论坛Powered by©Discuz!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   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-3 )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