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A技术学习好帮手!
搜索
 发帖
开启左侧

2层STM32F103C8T6 PCB论坛公益评审报告:20180612

[复制链接]
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12 17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您阅读的评审报告自于凡亿PCB QA评审组(www.fany-online.com) # q4 C4 n. D' x7 N
1 i* ]5 I8 l" H0 c* D# n8 f. n2 Y. \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" g. y: q3 d  D) q9 c
( `9 G" j( v1 l! N" e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:/ `4 A4 X2 J4 l& y! U! + v7 |, l, i' W3 S# v# p+ t- e/ K. e2 o6 M) C1 D) h, q
1.评审PCB全程保密不外发,评审之后会进行文件删除,介意者不要发送文档!) ) }5 b% l  A  q' @8 D. ?6 B! I+ @; K4 q1 N- O" Q
2.评审报告只是局部截图并添加文字说明,如需更详细的请内容请联系我们评审人员6 _) V: j5 e5 b/ f4 K6 @; D4 p# i# \8 M( W1 U7 r6 B( b2 ?/ Q+ Z) l8 ?3 H4 n
3.评审意见仅供参考意见,由此造成的任何相关损失网站概不负责  o% q7 g  S9 U
1 E) N/ _+ p! Z& d3 n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): W- V2 w. `6 Q( D. k1 \
如果您的PCB需要评审,请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给我们,我们一般在1个工作日之内安排评审9 D! B( `* H0 B4 q; c: J* i. Q3 B7 `0 y& b
邮件格式:PCB公益评审+项目名称* K: R0 X( j+ W
4 g6 f1 B3 p* }4 u. T4 L邮件地址:pcbqa@fany-eda.com
( _$ X1 z# M, y
$ L! n8 k! o3 d/ ?
1.晶振位置放置不当,电阻在前,电容再后再到晶振,周围打上地过孔
0 C1 e% I$ ]1 M/ s8 L6 ~  o4 H
; M) |+ h* ?. X2 i* g' O7 @
"; `* e4 H) w1 s( c* r
! x  y9 F* m" W% z. @8 C
6 E) P0 u1 ?# P& E  i+ g, M/ [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转载或者引用PCB联盟网内容请注明原网址:www.pcbbar.com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精彩评论14

正序浏览
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12 17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2.走线调整,走线不要绕要直/ V2 }5 o9 J- V8 K& P

- U3 G/ S2 Y* T! ~* W' O
0 N4 i; P0 [/ `3 L" K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12 17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3.网口部分要挖空处理  }8 I8 M, Z3 R; l  L& p/ c  C) E
, `: ^4 v9 B& o1 K" K; `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12 17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4.阻焊与阻焊之间连接在一起,规则修改按下DR如图所示修改9 c6 Z8 k; F% n3 b# n
6 Y7 w4 k7 C; y% y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12 17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5.此处可直接铺铜处理
6 T# c- c4 R' U( P; V+ K. N, k+ Z5 E4 P4 K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12 17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6.走线宽度不要超过焊盘宽度,加粗处应在出焊盘之后
" C2 M3 m, R5 b2 a  t" Z
" K* s, j; e, h3 [, L# j2 m+ V. z" l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12 17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7.差分线没按差分方式走线* L- m0 q" B- r; ?) L% C

5 s& e; i) R, V) h/ K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12 17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8.晶振下面不可走线
$ p% J& q* F% q5 _, D- ]6 p7 H' }, b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12 17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9.时钟需包地处理8 r) S' j0 U: Z7 \& y

7 ]& u: _8 S  g) [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12 17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10.此处电源处理不当,造成了两个环路,可直接铺铜处理

' j9 W9 R5 O2 D# s- o+ b9 [! b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排行榜
作者专栏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注我们:微信订阅号

公众微信号

凡亿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公司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福福田南路38号广银大厦17层1706

运营中心:湖南长沙岳麓区达美D6区

邮编:410600 Email:cad@fany-eda.com

温馨提示:本平台仅提供平台服务,所有产品及展示信息均由网友发布提供。如若设计到侵犯版权问题,请联系本平台进行协助处理。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9  PCB联盟网|中国PCB论坛|PCB电子技术论坛Powered by©Discuz!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   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-3 )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