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A技术学习好帮手!
搜索
 发帖
开启左侧

4层HVPD-S3 PCB论坛公益评审报告:20180606-1

[复制链接]
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6 17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本帖最后由 凡亿pcb王工 于 2018-6-6 17:58 编辑
$ `( J% |$ e% p7 L0 _
/ b) O3 x3 m' J5 b您阅读的评审报告自于凡亿PCB QA评审组(www.fany-online.com) # q4 C4 n. D' x7 N
; L' w6 r! E8 C, Y* M7 v% T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 {- x5 u. U- u6 f6 V" L
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:/ `4 A4 X2 J4 l& y! U! W/ s1 C3 n0 C. [/ s; e% m: R& n! G
1.评审PCB全程保密不外发,评审之后会进行文件删除,介意者不要发送文档!
  t" o0 a# q8 I( |# x1 u2.评审报告只是局部截图并添加文字说明,如需更详细的请内容请联系我们评审人员6 _) V: j5 e5 b/ f4 K6 @; D4 p# i
3 z# M, G9 l3 t. f6 R6 ~  ~3.评审意见仅供参考意见,由此造成的任何相关损失网站概不负责; q+ h" q  N% `* T$ y8 S2 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)
0 p. \1 R) K3 N4 [) Y' o如果您的PCB需要评审,请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给我们,我们一般在1个工作日之内安排评审, Z1 k9 a. X' e" I8 l2 F* \
邮件格式:PCB公益评审+项目名称: ?" E; J# c- Z+ k% S
邮件地址:pcbqa@fany-eda.com"
0 }6 L8 A, ]1 \1.分割线不要画在孔上,分割线加粗到15mil  p! W( {- Q+ t$ c5 y

2 i( `5 {5 K, d6 ?
1 i# g* E4 [8 y, V* 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转载或者引用PCB联盟网内容请注明原网址:www.pcbbar.com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精彩评论21

正序浏览
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6 17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2.电源层分割的太过散乱,建议电源层用正片层,电源先表底连,不行走电源层铺铜处理,再整版铺地铜) H" y! k/ n" }3 A6 @

1 O! b' ^; x8 z$ j2 k: L, s  m
* e4 }# s; o, N) b) m) u
) e8 i* D4 e  v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6 17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3.走线不要超过焊盘宽度,应以焊盘同宽出线,可出完焊盘后立即加粗
: v- h; k- r1 F! d$ C. T6 P7 }+ T0 Y" Z, z( y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6 18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4.整版基本都是直角铜皮,推荐修改
$ w1 C/ b! X% t
" T" S4 E2 h" q% D6 v# a4 T1 a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6 18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5.尽量减少环路' y3 x6 Y; m; B( T5 H9 Q
- y+ R; c( M1 ~

# @% T* {+ Q; |9 w. w! F5 B; Y* |# A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6 18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6.这种电阻电容之间严禁穿线,严重会导致板子短路
- B) d! F/ q  r+ e" w6 I
" o$ n9 M( Z+ y* {2 p2 H7 z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6 18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8.7个地焊盘只有两个地孔,最多最多三个焊盘一个过孔0 }( f$ i+ f7 A5 E3 e/ W

: N8 _* I2 u2 q9 \8 W3 q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6 18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9.时钟线可选择包地处理! |- r/ b" v1 _0 m

! S- ]  k& k& y9 N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6 18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10.此电源处理不当,应加粗,保证线宽匹配5 ~0 Q) h$ J* G4 J  ^  G

' {2 L" j1 Q8 ]& \! Q, A: \" Y/ G  k; o6 M' C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凡亿李蜇龙 发表于 2018-6-6 18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11.所有层中间间距拉开一点,加到15mil~20+ C/ {/ b( R) N3 h( r
3 D* |& o5 q) u& M1 N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排行榜
作者专栏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注我们:微信订阅号

公众微信号

凡亿教育课堂

全国服务热线:

156-1688-0848

公司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福福田南路38号广银大厦17层1706

运营中心:湖南长沙岳麓区达美D6区

邮编:410600 Email:cad@fany-eda.com

温馨提示:本平台仅提供平台服务,所有产品及展示信息均由网友发布提供。如若设计到侵犯版权问题,请联系本平台进行协助处理。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9  PCB联盟网|中国PCB论坛|PCB电子技术论坛Powered by©Discuz!技术支持:凡亿教育       ( 粤ICP备14065604号-3 )|网站地图